— _nnnnkkkk_ —

【农坤】我们不熟

请勿上升真人!


严重occ。


-

“我们真的不熟。”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的蔡徐坤极力否认着。

 

“你可拉倒吧!”坐在一旁的朱正廷接过话头。“你看看你都和陈立农撞多少次衫了,我和我家贾富贵都没有像你们那样有那么多同款。”

 

“可不是么!”王子异附和道。“前几次就算了。可是今天过分了,我本来看你身上这件衣服就觉得怎么那么别扭。后来在操场上看到陈立农我算是明白了。这两件是情侣装,你这件还是女款!”

 

“是的吗?”蔡徐坤很惊讶,是真的很惊讶。“可是…我和他真的不熟呀…”

 

“装,还装。”小鬼看不下去了。“这个学期刚刚开学的时候,你就搬出去住了。抛弃了我们几个不说,还不请我们去你那边坐坐。然后在你和那位小学弟撞了很多衫之后,发现你们是同一个高中的,还都是住在校外的。前两天傍晚我去社团路过小树林那片。看到一个男生向另一个男生要抱抱,另一个男生一把抱起了那个男生,然后还转了一圈。当时天已经暗了我没太注意看,现在才想起来,那可不就是你嘛!”

 

小鬼的话使得原本注视着蔡徐坤的视线,全部转移到了他的身上。“居然还有这么大的料!?”

 

“这么说的话,我好像也看到了一点点。”朱正廷像是回忆起了什么说道。“就运动会,还记得吗?那时候坤坤不是非要拉着我们坐在大一生前面,说要管管他们么。然后中途我回了一下头,发现陈立农拽着坤坤帽子上的带子。当时我也没注意,现在想想真是当时就已经有奸情了。”

 

“还有还有!”王子异不甘示弱,也开始说起自己看到的‘蛛丝马迹’。“就那次我们在食堂吃饭,不是和陈立农他们坐在一张桌子上面么。坤坤那天是不是特别安静,然后还在那边一个人默默的笑。途中我饭卡掉地上了,捡的时候发现他们两个人的腿紧紧的靠在一起,然后还小幅度的晃着。我当时还以为是太挤了。我真是太大意了!”

 

说完之后三个人不约而同的看着蔡徐坤。

 

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!”

 

蔡徐坤打了个哈哈躲掉了之后,到厕所里给陈立农发了个信息。

 

——我们可能藏不住了。Ps敢让我穿女装,回去你死定了! 



-end-


超级短!希望喜欢~


ps求评论!!!

评论(21)
热度(450)

2018-04-09

4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