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_nnnnkkkk_ —

练习生→Nine Percent


流量杀,全是动图。慎点!



非分析向,专心看我两个小可爱~


时间顺序有点乱~



你们谈恋爱都这么幼稚的吗?








没错,因为都是可爱的男孩子~





坤坤真的好可爱呀!

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咬唇坤)

 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这个笑真的超好看!!!)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敲乖!)




农农也超可爱!!!


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这眼神超杀!!!)

 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好苏~~~)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隐隐约约像兔子牙~)





对视~牵手~抱抱~



 

  •   (坤坤这样真的太乖了!这张像做了一件事,然后获得男朋友肯定的那种!)









坤坤哭起来也好看!梨花一枝春带雨



这张单独拧出来是想表明,不到最后一刻,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能发多大的糖!!!我昨晚错过了!!!



OVER~


拜拜,练习生们!

你好,Nine Percent!

评论(11)
热度(215)

2018-04-07

215